0

玩味迪化街 2011/10/08

迪化街對我來說一直只是條知名度很高,卻從來沒去過的台北小角落。

過去我的台北生活都是摩登、潮流、用金錢堆砌起來的SOGO商圈迪化街這種老地方,其實是不知道怎麼去。

這天和創業的朋友找材料找到迪化街去了,才發現,原來,迪化街這麼好玩啊!!

雖然只體驗了一個小小的[角落]…不過挺有意思的,喜歡老房子的我到了那裡自然心情就好了。

吃的!一整排耶。 這家土魠魚羹味道蠻正的,水準夠,不輸給台南知名老攤位。

旗魚米粉,少見,值得一嚐,這米粉介於南部米粉的口感、北部米粉的外型之間,有特色。

其他的! 應該是憑著[主角]的超人氣,多少也吸收了一些客人。

我們這次到迪化街,主要是拜訪由3位年輕女生所創立的[印花樂]  擁有美術底子的她們,所設計出來的布料配色、用色都很令人喜歡

跟著我們一起去的媽咪,還花錢買了3個沙發枕,喜孜孜的帶回家給皮沙發作伴,美術設計的店家知道我們想佈置的沙發椅是黑色真皮的,推薦了一套不同花樣設計,以紫色做底,銀、金色點綴的沙發枕,掛保證的說:[這個配黑沙發最好。]

回家一看,確實挺有味道的,雖然低調卻藏不住那股奢華的色系搭配

這兒掛了少少幾件衣服,其中有3件,號稱[全世界只做一件]的洋裝最後,我還是忍住沒有出手嗯,藉口是,等我再瘦3KG……實際上,感覺最近花錢花得有點兇,要稍微克制一下了。  我心中一陣的惆悵,就在店家女孩兒說;[自己設計的書籤送給你們,自己拿]時煙消雲散,書籤好,我用得上,非常的可愛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