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地雷店 - 福音種子書房 2011/10/19

**以下純粹是我個人遭遇的經驗談,也許其他人並沒有遇到相同的情況,不過對於提供劣等服務的店家,我一向是宣傳不遺餘力,以免其他人花錢找氣受!!**

辦公室要開幕了,上頭指令下來:[大力發邀請函,盡可能請到知名度高、重量級的人物來添添臉色…]

決定先到離家比較近的福音種子書房看看,那兒的卡片雖然選擇性不如一般書店豐富,但有的設計圖案卻比較高雅大方,符合我喜歡的style

當天我其實也急得不得了,沒太多時間慢慢一行一行/一張一張卡片看,想說當年結婚時所選的節目單,就是在這兒購買的,希望那位長駐店的小姐可以立刻提供服務,直接指引我需要的東西,而不是讓我花時間一張卡片一張卡片的看。  所以一進門,我馬上問:[請問邀請函大概放在哪個位置?]  這麼明確地說出需求,表是我不是來閒逛的,而是需要立即的協助。

從沒見過的兩位年輕店員,頭都懶得轉,其中一位抬起手臂指著卡片區/CD販賣區的架子:[那兒,自己看。]

我心想:[要我自己看,我還需要找妳服務嗎?] ~ 嘟噥一句:[有問跟沒問一樣,想說妳們大概知道有哪些款式。]

這下子……哇塞! 兩名店員可立刻打起精神來了,

店員no.1:[唉啊!早知道我就不要回答。](輕聲的語氣滿是盛不住的揶揄和不滿)

店員no.2:[我怎麼會知道我們有哪幾款卡片啊?] (噗哧這可笑死人了,當個店員連店裡頭的東西都不清楚,如何能夠提供基本的服務啊?)

唉啊!當下我可真懷念以前那位中年的店員,問個問題,馬上知道要帶妳到哪個位置找東西,這才叫服務啊!!

!我最後買都沒買,因為書房真------------卡啊!!!

只能很酸的說:[ㄘㄟˋ,專門請這些說[阿們]的當店員,服務也沒有真的比較好哇!!!]

福音種子書房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