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逛街 2011/10/22

兩位青少年不斷地長大,漸漸地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在外的時間越來越多,除了就學之外,和朋友的社交活動、考驗自己獨立能力的打工都將他們在家的時間切割地越來越少。

Jack這幾天跟我說,他想買件襯衫穿,扣扣子的那種,不想一直穿著代表年紀小的T-恤。

暫時沒工可以打的小花,也想去[看看]鞋子,所以很快地敲定[全家出動逛街]的行程。

看著走在前面3個男人的背影突然有種[平凡的幸福],一種讓我很享受的踏實。

當晚回家……兩個青少年喜孜孜地跳上車,異口同聲:[謝謝爸爸,媽媽。]

Jack帶回了一套他非常得意的襯衫、休閒褲,穿上之後還特別破例讓我[正面拍一張照片]  他意氣風發如同球賽得了獎杯似的:[有沒有? 穿上線條都出來了,腿看起來很長。]……我倒是注意到了他那看起來有點小性感的翹臀!!!!!

當初我和超人叔叔在試穿室外等得打瞌睡,忍不住抱怨:[奇怪,他幹嘛突然要買這種衣服穿啊?]

小花和超人叔叔不約而同:[有女朋友嘛! ! 用屁眼想也知道。]

怪不得,Jack決定下周前往觀看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芭蕾舞蹈表演,就準備穿這身戰袍前往。

小花?? ! 他也有收穫,拎回了一雙看起來很酷的鞋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