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瑪迪斯-Sogo復興館 2011/10/07

這是誤打誤撞闖進的茶館,品質很不錯,很特殊的,全是訓練週詳服務品質特優的男服務生,讓我們幾位熟女的下午茶是喝的開心愉快。

菜單當中發現了一道以前在紐西蘭還蠻喜歡吃的甜點,以蛋白加入大量的糖打成的軟綿蛋糕,我們想回味回味那甜美的滋味,點了一道大家一起分享。

一上桌,哇! 睜大了眼睛,連隔壁幾桌的客人眼光都往我們這兒瞧 ~~~ 好巨大的枕頭山啊。

這是薩爾茲堡蛋霜糕 (Salzburger Nockerl),廚師特別將這蛋霜糕做成3座山的樣子(真的是好厲害的功夫!!!) 意指薩爾茲堡地區的3座山頭 (1-卡普奇納; 2-夢斯貝爾; 3-蓋思貝爾克)

我分到了最高的那座山奇怪,這男服務員是一眼就看出我是3名女士當中最大隻、食量最大的嗎???

這蛋霜糕和我以前認知的那種甜點完全不一樣:
1)  要趁熱吃 (以前吃冷的)
2)  要配著甜果醬一起入口 (以前不用沾醬,直接吃就甜膩膩了)
3)  軟綿有彈性像是一大坨棉花 (以前的彈性沒這麼好)

我吃著這一座高山越吃越覺得好可怕的一道甜點,因為沒有沾果醬吃的話,單吃軟柔熱烘烘的蛋霜糕,我竟然吃到一股[蛋腥味]……有點想吐……最後我還是沒處理完這座奧地利的高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