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鳳山 – 花舞月 2011/10/31

這雖然是朋友開的店面,不過因為販賣的東西實在是 [ 料好實在 ],所以我還是要特別介紹介紹 ~~~~

店面原本開設於高雄左營區,不過自由路那一圈的店面實在是貴到離譜……所以店面遷移到了鳳山。

沒想到搬到新址,產品的品項增加,可供選擇的項目多了好多,以前我總是愛挑養生、適合老人家吃的綠豆黃 和生的產品,沒想到這次不小心吃到好吃的麥窩窩 ~ 竟然很突然地就愛到它。

光看麥窩窩的長相,我大概就可以想像出味道,介於火旺到不行的吳寶春沒甚麼滋味的麵包,和強調健康的馬可波羅先生的麵包之間吧!!  一直到朋友強迫我啃一顆小小不起眼的麥窩窩(真幸好我當晚沒吃飯,所以才願意啃一啃),一咬開看見內餡竟然是一團軟Q富彈性的麻糬,周圍綴著好幾顆成本很貴的蔓越莓,我馬上高興的大叫: [ ! 怎麼不早跟我說裡頭有包麻糬?  我最喜歡內餡包著麻糬的糕餅、點心、甜食、麵食

連一向拒 [養生食品] 於千里外的超人叔叔,也在隔天啃了一顆 [ ] 的麥窩窩之後,從北部打電話跟我說: [ 多買一點回家吧! ]

花舞月 : 高雄市鳳山區新富里凱旋427號。

Tel: 07-76753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