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動物溝通師 2011/11/26

終於我一腳跨入了這個領域!!!!

比起在網路上搜尋了大半天、花錢體驗了多位自稱為動物溝通師之後才決定自己來上課的同學,我真是幸運了一點,直接在國外的候機室碰見、認識了授課老師,並且拿到老師提供的第一手開課資訊。

雖然是所謂的基礎課程,可是學費一點兒也不便宜(萬元以上),課程不算輕鬆,若認真上課的話其實是很耗費體力的一件事。
*老師說上課可以吃零食,因為需要體力,
所以我放膽地大肆購買平時不吃的零食*

等課程開始進行,我才發現想成為一名動物溝通師,雖然天賦異秉是最好的,但不斷地練習卻也是不可少,尤其是每天的[自修]更是讓功力大增的關鍵。

老師非常嚴肅正經的告訴我們,動物溝通師的基本守則,然後開始解釋為何要這樣做、那樣做,接著開始練習。  課程當中有相當比例的時間是學習如何[冥想]…我常常在不同段的[冥想]練習當中就感覺到昏昏欲睡然後就似乎打起盹兒來了回家的路上才想:[花這麼多錢來這邊睡覺喔? 真是不成才、不認真的壞學生。],也怪不得當其他[天賦異秉]的同學開始看見不同顏色的光、圖片、影像時,我還是看到[一片黑暗] ~~~~ 可是好歹我也是個第六感極強,常會有[感覺]的人,不少問題還偏偏都讓我矇對了。

不過最少,我在第一天的課程當中,學會了[冥想]的方法、如何利用白色鼠尾草做淨化的方式,還有最重要的,開啟[動物溝通]的程序。
*寵物溝通時需要用到的[輔助工具]*

第二天的課程內容包含了一些對於[水晶]認識的課程,這可引起我強烈的興趣,因為[水晶]與療效、磁場這類的話題都是一直有耳聞的。  當天一開始,老師拿了一疊的牌,讓每個人抽選,我原本以為是甚麼[塔羅牌]之類的東西,不過也按照老師的指示: [放在你的坐位下。] 然後一整天我連翻牌都沒翻直到當天課程接近尾聲,老師在認識水晶這部分的課程告一段落之後,說:[現在翻開你早上挑選的牌,這個水晶就是你的護身石,除了拿來做醫療、寵物溝通的水晶之外,你所選擇的水晶,就是最適合你的,可以隨時帶著幫助你。]

我一翻開我的牌,看了牌面上的水晶圖案與名稱,開心的差點跳起來!!!!!  因為[月亮石]是特別適宜女人的水晶,原本我在翻牌的瞬間還想著:[真雖,今天坐在圓圈的第一個,老師從我對面開始,輪到我最後一個人只剩下兩張牌可以選,到底能挑到甚麼好水晶?]  等老師一個學生一個學生確認,她看到我手裡頭拿著[月亮石]的牌子,很開心的笑了,我也特別開心的跟她說:[I am very happy to get this card.]  坐在我隔壁的[舊生]很遺憾的跟我說,[上次抽牌我沒有特別記下來,我已經忘記專屬於我的水晶是甚麼了!!!]…(老師只讓學生抽一次牌,因為一生當中只能選擇一次屬於你自己的水晶)
*唯一一張合法的照片(上課不能拍照、錄音、錄影)*

**所以我現在瘋狂需要貨真價實[販賣水晶]的資訊,請朋友們踴躍提供情報!!! (我要備齊下次上課時需要用到的 [水晶急救箱] **
* 我的結業證書*
2014/02/07 補紀:
過去一年對於招搖撞騙的[動物溝通師]時有所聞,但貨真價實功力不容小覷的溝通師確實存在也真的能夠扮演好[橋樑]的角色。

我的老師說過,動物就像是個5歲孩子般天真,說的是童言童語的天真話,所以報紙上這位體驗動物溝的專欄作家所言,確實是真實的。

在此提醒帶寵物前往溝通的飼主們,詢問之前可要好好斟酌問題的提問方式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