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買魚 2011/11/09

生日那天超人叔叔中午帶我出門吃愛吃的東西,回程路上,我想起小花最近被取消所有的權益,回家都是一臉結屎面,請超人叔叔繞道到水族中心讓我去看看有沒有花個幾十塊錢可以讓他稍微開心一下的便宜小魚。

我逛了半天,漂亮的魚都貴的要死,我的budget還是維持在最好$10/條。看了半天不知道選哪一種$10的魚,超人叔叔說:[選那種紅眼睛的好了,還蠻好看的。] 那就$404[紅目]

帶回家先整袋丟進魚缸適應溫度20分鐘後,打開塑膠袋讓4條紅目小魚加入大家庭。

小花回家總是先看他那缸魚,發現了[紅目],我以為他會很高興,沒想到他直接跟我說:[這種魚會被裡面那一條 流氓魚吃掉ㄋㄟ!!]   真火大沒跟我謝謝還跟我說買錯魚。

還真被小花的那張烏鴉嘴說中了。
** 加入水族世界的紅目**

當晚小花宣布第一條[失蹤][紅目]…我一直盯著那條我稱之為 流氓魚的可惡東西,他飽飽的肚子似乎讓他長得更大了。

可惡的爛東西水族箱裡頭養這種長得醜又專吃其他漂亮生物實在是很討人厭啊

不過超人叔叔說:[就物競天擇啊。]…!
**4條紅目的生前留影**

(ps. 隔了兩天,流氓又吞了另一條紅目,剩下的兩條紅目竟然魚鰭糟到咬傷而殘缺不全!!! 我氣得趁著小花睡覺,拿一支完好未削過鉛筆逗弄虐待流氓,搞得他在水族箱裡頭逃竄。  隔天連小花都緊張了,決定將流氓魚隔離到另一個小盒子,因為流氓又吞掉了那條粉紅色的金魚,永遠離開安靜、美麗的水族世界,以免更多的魚類遭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