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0歲生日 2011/11/09

去年生日我和麻吉還打趣的說:[明年就要進入40一枝花了日子。],如今可真的離開三多路進入四維路的里程。

生日這一整天,超人叔叔看見我就說一次生日快樂

一早上線也有朋友傳來線上的祝福。

然後FB14位朋友留言其實啊!要不是FB的提醒功能,誰會記得家人、好友以外的生日?  當然我也很有禮貌的,一個一個回覆,謝謝!! 甚麼時候回台灣聯絡一下!! 哪天出來吃一頓!!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Thank you!! 

高中時的好友遠在紐西蘭,上了MSN和我聊了好一會兒,真是對不起她,她總是記得我的生日,而我這個對於數字不敏感的人只記得她的生日在十月初。很開心也知道走出婚姻單身多年後的她再度陷入熱戀熟女們就不囉嗦對方的長相、身高、第一次在哪裡親親了,直接切入重點,玩開心的還是玩真的?  小心保護自己!!  他父母幹嘛的?  他在歐洲混那麼久為何沒結婚?

早上麻吉特地打電話來我們幾年前約定每年都要一起慶祝生日,所以今天她打來,我立刻問她這個月甚麼時候可以請假,好喬出時間到我一直很想去的南投瘋狂玩一玩。

來往了20年的朋友和我在Gtalk聊了聊,他問:[如何慶祝生日?]  :[慶祝啥生日? 對這種東西都沒感覺了。  生日是小孩、情侶、老人會比較有興趣的事情,像我們這種中年人對生日只會覺得麻煩吧?]   :[說的也是。] ~ 都是這種調調的人,怪不得能來往20年。

晚上手機來了一通簡訊,大概是唯一令我感到驚喜的生日祝福吧? 研究所的同學,印尼人,捎來簡訊,送上祝福,也報告她又升官了的消息。  很為她開心,趕緊回簡訊恭喜她的官越當越大。

生日總得做些甚麼事情才得以和平常的日子做個區別,我告訴超人叔叔:[今天一整天我都要吃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他也真的帶我去吃了: 紅麵線 & 烤黑輪。

好友Tiff還特地給我弄了一大鍋: 壽麵。   我還很白目的:[壽麵? 不是 老揮啊”(老人)才在吃的嗎?]   她說:[這可是一位東港退休的老師傅做的,不是熟人拜託他可不輕易出手,我媽可是東求西求才找到人說動這位師傅的。]   看來這鍋壽麵可真是大有來頭啊!!

真正的生日慶祝啊,可得要等麻吉騰出時間,我們兩個邁入40大關的瘋狂熟女慶生活動才會真正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