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oys 2011/10/29

Jack自己單獨一個人,跑去觀賞了 [ 天鵝湖 ] 的芭蕾舞。

回來跟我討論了一些裡面的內容,還比較了 電影的黑天鵝和 芭蕾舞的黑天鵝有甚麼差異性

我自己回想我高二的時候在幹嘛??  瘋打籃球,迷戀籃球打得好的男生,和學弟搞曖昧

Jack這傢伙比當年的我我進步多了。

*******************************************

小花 最近像是身上裝了一個 [ 靜音] 的按鈕,回家就按上。

沒辦法,他最近在家裡頭的地位一落千丈

誰叫小花暑假大聲嚷嚷: [ 我大學的目標是屏科大!!],結果第一次月考結束帶回了像是染滿了鮮血的成績單結果超人叔叔取消他所有一切的權利 (上網/手機/外出/打球…)

等了好幾天超人叔叔都不願意幫他在成績單上簽名,害得他沒辦法交差只能趁著超人叔叔出差的時候,請我幫他簽名。

! 誰叫你啊!  這都是 [自作自受]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