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辦公室大、小事 2011/11/02

辦公室進行遷移作業已經超過一個月的時間,11月份準備熱熱鬧鬧地開幕。

開幕需要熱鬧的場面,熱鬧的場面須要些上得了檯面的人物來撐場面,上得了檯面的人物通常是大家叫得出名字的演藝人員、政界人士。

聽說一位本土劇一哥:劉姓演員將會蒞臨剪綵; 至於政界人物嘛! 說實話,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哪會認識這些人物呢,只能上網research立委、議員名單,亂槍打鳥,看到時候誰會出現還是根本沒人現身。

我很努力地查名單、親自送邀請函同事卻也很實際面地吐槽:[告訴你,這些人都不會來啦!]   哇塞!冷清的場面,上頭的人不就臉上無光??

我靈機一動,那就敦親睦鄰一下,把在地的勢力邀請過來好了,安祥里里長 & 凱旋派出所所長..如何??

同事聽了差點昏倒:[這些都是我們的敵人,常來找麻煩的,妳有膽量。]

就因為是未來的敵人,所以現在先認識一下,以後要喬事情才好喬嘛!!!

[我告訴你,這安祥里的里長聽說非常的X歪,之前另一個協會的理事長和他起過多次爭吵,那個協會想要用引誘狗的方式替狗狗做結紮,這個里長啊,以為人家在他的區域餵狗,他很討厭流浪動物啦,不用去啦。]: 同事警告我。

我還是去了。

帶著笑容 & 禮貌,一路就問了過去找到了里長辦公室,聽說這位里長已經幹了超級久了我推開門,一位老杯杯坐在客廳遠處的辦公桌上,我問:[請問您是里長嗎?]  老杯杯不置可否的,沒有笑容也沒有回答…(心想:和我心目中有本事幹了里長很久的慈祥笑臉差距也太大了吧?)

沒差,反正仗著我個子高大,我就走到他旁邊,他鳥也不鳥我繼續弄他的抽屜,我說:[里長杯杯,我們貓狗119搬到河南路268號,下周六開幕想邀請您蒞臨指導。]

這位安祥里里長老杯杯,老雖老耳朵可靈的很,聽到key word:[貓狗]立刻說:[你們那個我不敢去………(省略接下來的20個字)]

我笑笑說:[沒關係,您看您的時間,禮貌上我們還是邀請您。] 順手就把邀請函給丟在他桌上,這個沒教養的老傢伙,好歹我是個客人,他倚老賣老地繼續坐著和我說話…(奇怪,妳老母沒教過你和客人講話,尤其是個lady要站起來嗎? !算了,反正你這麼老了,看你也是沒甚麼機會去喝洋墨水接受點國際禮儀)

我開門走人,安祥里的里長老杯杯仍不忘提高聲量:[你們那種後,不應該在這種地方,應該搬到偏僻的地區啦。]

! 你不知道我們這個叫做[貓狗119形象概念中心]? 就是要以新形象接近民眾,到偏僻山區我還貓狗119個屁啊,多少虐貓虐狗案件都是發生在都市的啊??

走回辦公室的路上我心裡頭笑著:[沒關係啊!反正呢,這是你安詳里里長擺出來的態度,那以後要來喬事情可就沒那麼好喬囉!!誰怕誰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