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歌主日 2011/11/13

忙完了辦公室新開幕,隔天,緊接著的是由我負責的重頭戲:[聖歌主日]

幾乎每個週末的瘋狂南北趕場,就是為了這個成果驗收。

一周內連續聚集兩次練習,再不滿意我也沒有辦法了啦!!!!

這一群最老將近70歲,最年輕還不滿20的成員,大部分看不懂樂譜,其中還有連簡譜也看不懂的能按著節奏、音調安全地唱完一首歌我其實也滿足了。

慘的是牧師不在,須要由隊長 & 擔任副隊長的我撐完全場,前一天晚上,我跟年輕有為在上市公司擔任主任工程師的隊長說:[明天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那麼最少要撐個30分鐘,我們各分15分鐘,應該ok??]  他竟然很輕鬆的說:[沒關係啊,不然就早點散會好了。]   唉呦!我可不想成為打破紀錄的人。

雖然沒有寫稿子,前一天的晚上我還是勉強坐下來寫大綱,大略知道要說甚麼就好了,管他的,放輕鬆。

隔天的程序都還算順利,隊長說他要先上,[先搶先贏,早點講完早點解脫] ~ !無所謂啊,你這剛滿30歲的少年家,我這個40歲的師奶要是不讓你的話怕被人認為我欺負年輕人。

古意的隊長上台…10分鐘就結束了雖然傻眼,不過早就料到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我就放慢速度好了慢慢講,從我小學一年級開始說起故事,最後以笑話做完結,再準備一首慢板的solo,緩緩地唱完完整處理了40分鐘。

!終於又處理完一件大事好累喔感覺整個身體都被倒空了,我需要休息、需要放空、需要度假度假度假!!!!
** 第一次上教會的好朋友,特地來聽我唱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