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熱衣 2011/12/04

發熱衣已經上市有段時間,不過經電視強力放送、日本知名成衣品牌的廣告,感覺上今年突然市場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發熱衣。

超人叔叔喜歡購買的那家週刊,這次對於市面上發熱衣進行了人體實驗,比較了功能、品牌、舒適度、潮流度,直接讓消費者可以省去[自己花錢體驗,風險自己扛]的功夫,直接就讓消費者一目了然,想要買知名品牌的花俏設計,還是走平價路線功能卻能掛保證的發熱衣。

果然,市面上的發熱衣大概可以分成三大類:

1 歐美知名女性內衣品牌 (XX、戴XX)–
  (價格貴、設計漂亮、保溫度及格。)

2 日系平價成衣品牌 (M字頭 & U字頭為最佳代表) –
  (價格親民、以舒服為訴求、保溫度表現一般)

3 網路上低價超殺非知名品牌
  (價格漂亮、縫線身形要注意挑選、保溫度要注意)

綜合了以上,再花些時間於網路上比較最後我上網到7 net撿了個便宜 ~

發熱度最高、以舒服度取勝、還配上罩杯、甚至兩件才賣$799大洋的deal

隔天到貨我迫不及待領貨回家試穿,這一穿上立刻有溫熱感,但不至於想流汗或是悶住的感覺,滿意極了。  連忙打電話給老媽,叮囑她,我下次回台北之前都不要亂買衣服,要讓她看看我這次的good-buy,也許她又要學我買個兩件來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