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鼠尾草 white sage………………2011/12/06

最近有一小群的人瘋狂蒐尋白鼠尾草的販賣管道,以及到處比價。  這些人全是我動物溝通課堂上的同學,誰找到了便宜立刻發布消息通知同學。

遠在高雄的我暫時,只能放出消息,英國來的Helen捨給我一小盒白鼠尾草的線香,讓我可以好好的完成功課。  不過這線香悠悠輕柔的細煙不若一整把白鼠尾草葉燃起後的那種氣勢,感覺有差,即使我非常喜歡那個味道充滿整個空間的氣味。

等我跑了一趟台北,順利搞到了兩大包的白鼠尾草葉,便開始到處做法,除了我家兩位青少年味道臭之外,其他人都蠻喜歡這股特殊的味道。

白鼠尾草之於西方文化相當於艾草之於東方文化。  印地安人的巫師是拿來驅邪用的。

我捧著一碗噴煙的白鼠尾草沿著娘家走了一圈,對外進出的門特別沿著門沿薰了一圈,家中漫著白鼠尾草特殊的香氣,幸好老媽在我事前的教育之下:[避邪的,用這個煙薰房子一圈可以驅除那些不好的東西。]很接受了這個味道,還跟我說:[拿去妳爸房間薰久一點。]

回高雄我估算了6樓整棟房子的面積如果按照薰房子的走法,要固定兩周薰一次保持房子潔淨的話,可能我需要趕快跟美國的印地安人交個朋友,看看有沒有友情價可以自己進口。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只能做動物溝通練習的時候才能點一小撮冒股小青煙來薰自己進入那個動物王國的冥想意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