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樹木 2011/12/7

教授 動物溝通課程的老師派了一個特別的功課,要每個人回家找一棵屬於[自己]的樹,學習感應大自然的生命力。

課程結束,這個專屬團體的臉書,紛紛出現了同學自己的樹木。

我納悶,這些住在台北水泥森林的同學找樹的功力比我還厲害啊

我這每天在公園遛狗的人,找了幾天卻找不到一株自己喜歡的樹木。

到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看展覽,不經意的發現一棵自己最喜歡的樹木 小葉欖仁,直挺挺的栽在校區圖資館的門口。

我喜歡小葉欖仁的樹形,直挺挺多層次舒張開來的姿勢,分枝朝四面八方平鋪,很是神氣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很開心的拍了下來也上了社團的臉書,驕傲地宣告:這棵小葉欖仁就種在高科大的校區。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自己的地方,栽種左右兩排的小葉欖仁,能在夏日構成一條涼爽舒服的綠色隧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