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運動會成績 2011/12/17

兩位青少年都已經高二了今年的運動會成績如下:

Jack   - 1500M 金牌

小花   - 400M 銅牌

小花本以為靠著自己國中混體育班打下良好的基礎,能夠再次像去年一樣金牌輕鬆到手,沒想到這一向輕敵的態度果然踢到了鐵板。

體力的訓練就如同做學問 不進則退。

小花辯稱:[我和第二名是同時抵達耶,不過我竟然是第三名。]

大家群起攻之:[ 反正就不是第一名啦!!]

周一下課回家,自己穿起了運動衣服/鞋子:[我要去練跑步。]

(媽媽心裡頭想:!之前叫你練體力不去練,已經有一顆肚子了才想跑!! 我才不相信小花能夠持續練跑步練一整年,為明年運動會的雪恥做準備)

******************************************************

Jack對於拿金牌一直信心滿滿,平常固定練習讓他的體力能夠維持住水準,他個人的目標並非只是拿金牌,而是破學校紀錄。

很可惜,仍然有兩秒的差距。

不過他有點得意的和家人分享他在學校跑出名氣,[有個女生跑來問我是不是去年拿金牌的? 我說是,她說她今年也會替我加油。]

大家問:[那你拿了金牌之後,有女生跟你告白嗎?]

[沒有。]

[有人寫情書給你嗎?]

[沒有。]

[有人跟你要電話號碼,MSN,或是臉書嗎?]

[沒有。]

[ㄘㄟˊ…]小花大笑:[那你這個金牌根本沒用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