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預訂Pizza Hut 2011/12/05

小朋友即將度過17歲的生日,早早他們就向我[透露]希望有雙新球鞋做為生日禮物(當然,我知道他們最樂的應該是得到一輛全新的摩托車) 

至於生日大餐,還大餐勒~~~原本希望能夠前往小花前陣子打工的[田軒燒肉屋]出氣,小花特別註明:[我要那位經理來替我們烤肉。誰叫他要佔我便宜。]

(這家燒肉屋隨時都在招工讀生,言明:10小時是學習訓練,不算錢,之後的時數才算薪資。  就在工讀生工作了1213個小時之後,經理就會跟他說,下禮拜排班的時候再通知上班。  然後就再也沒有通知過。 

我們原本以為是小花的工作狀況有問題,或是生意差~ 可是後來詢問小花的同校生、同學,接二連三也都遭遇這樣的情況) 

上網查詢[田軒燒肉屋]的網友評價也沒看到一篇說好話的 ~ !當然不必花錢去找罪受。

小朋友體認到自己的食量大,講明白:[要找吃到飽的。] ~~~ 於是最後變成了pizza吃到飽的Double cheese vs. 用折價卷購買Pizza Hut的戰爭。

經過我敲敲計算機比較了之後,發現用4Pizza Hut的折價券買大份量的餐點,只比5個人前往Double cheese吃到飽貴了$5塊錢。(考量:Pizza Hut外帶吃不完可以放冰箱繼續吃,而吃到飽的餐廳:Double cheese又不能打包回家,所以勝負一下子就很清楚了。)

當然,店家都是奸詐的,折價卷都有陷阱需要注意,常見的條款如:每次限用一張。就出現在折價券的背面。

可是我一共有4張折價券耶: pizza買大送大、pizza買小送小、樂透雞第二套半價、義大利麵第二套半價。

! 不難~~~商家有政策; 消費者有對策。既然一次訂購只能用一張,那我分成4次你總拿我沒辦法了吧?? 

我們祭出[人海戰術],分別撥打一通電話預訂一項產品。 

原本只是覺得[撿便宜]有趣,不過少有[做壞事]經驗的小朋友與常幹[壞事]的父母合作之下變成了一次[超級爆笑]pizza訂購。

我們的做法如下:

1 媽媽正常版

-    自稱劉小姐、pizza買大送大、明晚6:30取貨。

2 小花心虛版

-    自稱李先生、義大利麵第二套半價優惠、明晚6:15取貨。

3 Jack露餡版 (害怕被同一位接線生識破,講話結巴還把BBQ
  念成B-B-Q,讓小花笑倒在沙發上)

-    自稱溫先生、樂透雞第二套半價優惠、明晚6:00取貨。

4 超人叔叔搞笑版

-    自稱是外國人:葛先生、pizza買小送小優惠、明晚6:30
   貨。

超人叔叔佯裝葛先生的技倆沒事先告訴我們,等我們聽到對話之後,笑得東倒西歪差點口水都不受控制流了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我拿著手機錄影的手不斷地抖動; Jack則笑到發出豬叫聲; 小花差不多是躺在沙發上打滾

             葛先生 vs. Pizza Hut電話服務人員


(這位Pizza Hut先生,歹勢喔(),所有的客服人員遇上超人叔叔[莊孝尾]只能感嘆:景氣差,神經病越來越多)

======================================================
後記:

隔天,我們全家出動,分兩批前往Pizza Hut提貨,兩組時間錯開10來分鐘,那位客服人員一定覺得 [葛先生]是開玩笑、唬爛的訂單,才晚到10來分鐘,立刻打電話追人。

[葛先生]早料到會有這麼一著,出門便帶著那支手機,看到來電顯示立刻:

[哈囉?]

接著

[我罵賞倒,罵賞倒]

我很倒楣的和[葛先生]同一組取餐,發現店員一直在偷瞄他(心想:X! 明明就是台灣人,為何講話怪腔怪調)...害我一直用力癟嘴以免笑場。

回家,就這麼擺了一桌
**費盡心機的一頓生日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