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晚會 2011/12/24


今年的聖誕晚會正好落在星期六,讓所有想慶祝聖誕節的人們可以不用請假安心的玩。

每年教會總會有熱鬧的慶祝活動。

今年的節目,除了超人叔叔第一次演戲之外,似乎已經沒啥活動內容可以引起我的吸引力。

晚會開始就是聖歌隊的演戲……

一堆小朋友直盯著超人叔叔身上的 [裝備]…覺得酷呆了,有寶劍、有盔甲耶。

這種沒有劇本即興發揮的表演每次版本都不同正式開演反而沒有彩排時那種毫無壓力隨意發揮的[笑果]

不過無所謂啦。看得出來坐在前面的小朋友雖然看得霧煞煞卻是笑意盎然。

不知道超人叔叔這次演出這個角色,是否就一炮而紅了呢??

一下戲脫去盔甲,接下來面對的是[如何處理掉]這些道具的問題??  我家的青少年已經大到不稀罕這種玩具。  還是[傳給]超人叔叔喜歡的孩子吧。
**這位小朋友幸運地接手整套盔甲**
 接下來的表演節目不多,不過卻還蠻有意思的。

抽獎活動獎品年年都差不多,幾乎都是家用品,今年我們家洗的、刷的、吃的都分配到了也好。

後來有6名特別獎最大獎項據說是手機一台,大家都想要

開始抽特別獎的時候,坐在舞台旁邊的我心裡頭唸了一句:[上帝啊,把這些特別獎送給需要的人吧。]

然後我就抽到第一位的特別獎精美商用日誌一本。
(奇怪! 可是我還有日誌本可以用啊,不需要耶。)
(超人叔叔接著提醒我,我那本已經由白轉成乳白正朝著灰色前進的日誌其實該退休了…)

可我還是堅持,東西用到爛才可以換外皮髒掉又怎樣? 裡面的內容才重要吧?

ㄘㄟˋ ~ 我最不屑注重外表包裝的那一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