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oys 17歲的生日 2011/12/06

離青少年可以考機車駕照的法定年齡只差1年了兩位應該是以無比興奮但仍帶著 時間為何過得這麼慢的情緒迎接自己的17歲生日。

小孩年紀越大,就越難唬弄他們,不再是隨便買個[神奇寶貝]卡或是書就可以解決他們現在想要的可是實際的東西,越是實際,也就越需要花錢。

我們懷疑私底下偷偷交女友的Jack老早就透露想要一雙[粉紅色]跑鞋的願望…(粉紅色?? 也太娘了吧? 實在是不適合很陽剛味的他)

幸好粉紅色缺貨…(現在的男生怎麼了? 粉紅色的跑鞋買到缺貨?)…最後挑了一雙火紅色的,很得意的回家立刻穿鞋帶還願意破例讓我拍張照。

Jack扛了一雙新球鞋,小花也決定再多買一雙鞋 (可惡,這傢伙買鞋買的比我還多)

刷完了兩雙新球鞋,付清了全家通力合作以裝瘋賣傻的方式訂了一桌的pizza大餐,再提回了一個蛋糕

我有點不爽的在車上計算:[可惡,我們父母生日都沒花甚麼錢,你們生日要花掉我將近一萬塊。]

Jack這小子進入社會打工反應變快了:[你們以後生日,我們也會花錢幫你們慶祝啊,所以現在是投資。]

[投你個頭勒,以後我的生日大餐一桌不到萬元我是不吃的喔。]先嗆好,免得以後起爭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