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網路詐騙之青少年生活週記 2012/1/18


網路詐騙:

小花愛買鞋,最近又喜孜孜地跟我說他在網路上找到仿Nike的球鞋,才$500而已,他們準備一堆同學揪團購,可以省下運費…bla, bla, bla…

丟了一張$500給他,隔兩天他歡天喜地收到了賣家寄到家裡來的大包裹。

我一邊辦公一邊看他忙上忙下慌張地打電話。

後來才知道賣家確實按照數量、款式將球鞋寄來,可是顏色通通不對。

接下來幾天通通是電話追蹤、e-mail聯繫、拍賣網站反應

最後這幾個青少年,只好認栽賣家早就不見個人影兒。

超人叔叔這時候又趁機開講,指出了青少年在網拍上隨便購買東西的漏洞。
 
也好,趁著這時候讓他吃點兒虧,學點兒教訓。

不過,這鞋也真的是醜斃了,粉紅色的鞋底哪個娘們青少年要穿啊???

倒楣的是,小花還將這個好消息告訴Jack,貪便宜的Jack當然也花了$500買了一雙。

發現被騙,這下子Jack可不是勸他認栽了就會接受的個性,唉啊!打一架解決比較快啦。

這網路詐騙風暴剛過,小花又來跟我商量換手機的事情當然碰了一鼻子灰,後來才知道剛剛超人叔叔聽到他要換手機的要求就掛了他的電話。

現在跑來跟我哀…(以下省略超過20幾個他認為應該要換手機的理由)

我趕緊跑掉上樓前才看到他懶懶地趴在餐桌上,一副耍賴樣。
沒用的,省省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