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中參展 2012/12/29


雖說只要離開高雄就算出差外地,可是娘家在台北的好處就是,最貴的住宿費省起來,東西沒帶齊找老媽拿。

這次於跨年前的幾天到台中參展,才發現自己的行李打包能力大幅降低。

以前常提著大皮箱出國時,經驗豐富,可在一小時之內搞定所有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 從外敷到內用的所有雞絲頭。

可是

5天台中行我以為的天衣無縫,其實是到處漏洞
** 吃的用的...還是沒傳便便**
這個缺、那個少帶幸好,台灣就是滿地便利超商可以救急。

這次,我另外有個[秘密武器] à 護膝。

原本我拒絕使用,覺得太over了。

不過習慣讓消費者以水平視線以下的角度看著我的服務,讓我的雙膝時常紅腫不退,這次加上軟墊護膝,果然跪起來時間長多了當然,業績也是[並棒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