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 - 新摩托車………………2013/1/26


自從兩位青少年於12月初滿了18歲也考了駕照之後,過去的六週心情起伏大概是這麼一個狀況: 期盼à幻滅à再期盼à再幻滅

幾經波折,終於拿到了期盼許久人生當中的第一部需要加油的交通工具。

各自買了喜歡的車與顏色。
超人叔叔和我都是愛[]小孩的人,在最後的關頭上還要鬧鬧青少年過過癮。

小花明明就寫下紙條,要買的車型、顏色挑選的是[極道白]

網路下單之後,我們商量了一下,笑得很賊地由我發簡訊通知正在打工籌頭期款的小花:[恭喜您於午夜12點以前獲得OZ-賽道紅機車一輛。然後兩個人對於自己的惡作劇十分滿意,接著猜小花多久之後會打電話回來問。
不到10分鐘果然電話就打回來了,我估量著肯定笑場,趕緊將手機遞給超人叔叔由他負責扮傻

可能青少年和我們倆個老賊生活了太久了,隔天聽說小花也打了電話詢問Jack是不是下錯了單?? 還是父母惡作劇故意搞他。

當初編劇情的時候Jack也在旁邊聽,所以沒戳破父母的詭計,反而一路裝傻。

小花倒是個樂天派人物,聽了我們十分確定顏色搞錯之後淡淡地說:[那就算了,反正只是白色多一點少一點而已。]
隔天超人叔叔又想搞Jack,謊稱網路刷卡沒有過,因為媽媽的信用卡從來沒有這麼大筆的支出,所以銀行需要找本人查詢之後才可成功扣款

Jack頓了一下,頭一歪眼一斜地說:[你們又要故技重施像搞小花那樣惡作劇嗎?]

哇塞!事跡敗露沒得玩了。

約莫一週青少年各自收到自己的車,高興得很呢

其實這個時候派給他們工作絕對是[使命必達]…有任何可以騎著心愛的機車出門辦事的機會,他們可都不會放過。

加油!! 青少年努力打工、存錢、管理自己的cash flow…一旦繳不出分期,那麼生意歸生意,摩托車就由我沒收任憑我處置還錢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