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生活週記 2012/1/3


肉包

小花近來常帶回幾個肉包不是我愛吃的,模樣又好醜。
最爽的,當然是家裡頭的狗狗啦!!!

孝敬父母

吃晚餐時的隨便閒聊,小花突然問超人叔叔:[爸爸,以後你想要跟誰住?]

超人叔叔:[我要跟媽咪住。]

直接搖搖頭,繼續吃我的晚餐。

小花覺得很好笑,便開心地說:[媽媽不要跟你住耶,那你要跟誰住?]

Jack:[我結婚以後可以跟我住。]

[!怎麼可能?]我終於開口[搞不好你求婚的時候,你老婆的條件就是不想跟公婆住。]

[她別想,都要聽我的。不然就別想要嫁給我。]

全家人開始笑,覺得這是天大天大的笑話。

小花:[媽,要不要錄下來?]

[不用,誰都知道這是放屁。]

再過了一會兒,我在廚房削著水果,Jack拿個空碗來盛飯,嘴裡頭咕噥著:[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孝敬父母。]

我連忙轉頭向著小花:[這句,就這句,錄下來錄下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