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埔-砂鍋魚頭 2013/1/1


這是好幾個月前的邀約,所以即使前一晚剛參展結束毫無體力,還是勉強打起精神前往。

一路從高雄走國道三號,經玉井交流道、楠西,再經過約20KM的山路顛簸我腰都快斷了。

被我拖著一起出遊的超人叔叔原本已經不太情願和一堆超過50歲的歐巴桑出門,私底下跟我碎碎念:[拜託以後要出來之前打聽清楚。]

! 我要是知道要一路憋尿在蜿蜒的小山路上晃個20KM,我也不會想來啊。

最後終於抵達大埔

路邊兩大盆炸好準備做砂鍋魚頭的主角,黃金色酥脆的模樣看起來味道頗佳。
聽說這桌要價$2,000 (與都市的消費水平比較,確實便宜)


飯後大家散步至路尾的公園,聽說這是曾文水庫的庫底,來的遊客不多。
令我覺得最有趣的應該是這個遊客不多的部分,這明明是個連假,全台灣竟然還有風景區的遊客是三三兩兩的,可見大埔這個公園的知名度不高,所以可以在這個晴朗天氣裡很舒適安逸地欣賞靜靜的山、綠綠的水,還有,冬天曬太陽是最舒服的。

大埔的砂鍋魚頭
滋味:普通     價格:便宜     服務:迅速     裝潢:普通
**冬天的太陽其實還蠻強烈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