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打架-本週動物精選 2013/1/23


家裡的狗口不少,偶爾免不了吵吵、打一打。

恩恩與妮妮 曾經78年前還年幼住在屏東潮洲的時候,狠狠地打了一架。

當時的輸家是妮妮,鼻頭上一個洞不斷地冒出鮮血,好幾個小時之後血才止,傷口的癒合也花了好幾週的時間。

這次的打架起先是恩恩占了上風所以我沒出手阻止,想說噸位龐大的妮妮總是肉多脂肪厚實…耐得住。

哪知道風向一轉,恩恩被壓制,加上狗的天性總是集中攻擊輸家,連香香都湊一腳想佔點便宜。

只好出手制止。

打輸的恩恩嗚嗚叫著躲進椅子底下不出來,媽咪好聲好氣地說:[媽媽看看,媽媽看看],她左手懸在半空跛著腿出來給媽咪秀秀。
**恩: [嗚嗚~媽咪,我的手好痛喔。]**
媽媽也裝模作樣地:[唉呦,好可憐喔,我的心肝小寶貝手痛痛…媽咪好心疼喔...呼呼呼...],這傢伙哀的更大聲給我聽。

胖子妮妮,一看到恩恩有媽媽秀秀,也趕緊湊過來要讓媽媽秀秀,當時不知道妮妮也受傷,被我粗聲粗氣罵了兩聲,竟敢欺負媽咪的心頭寶。
**妮: [媽媽,我的右手也痛痛,也要秀秀]
稍晚要帶girls出門散步,發現妮妮跛著右手恩恩瘸著左手。

一左一右,看來是近距離搏鬥的時候肌腱拉傷。

被我秀命命的恩恩,知道媽媽寵她,提著受傷疼痛的左手站在樓梯口等媽咪抱,免去在樓梯間跳上跳下的辛勞。

恩恩9; 妮妮8都是歐巴桑的年紀了。

以後,不要再這麼兇狠地打架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