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2012/12/21


台北出差期間在最熱鬧的街頭發現有位男子披蓋著棉被坐在家附近的人行道。

今晚兒有空,很冒昧地前進自我介紹便和他攀談了一頓。

談了好久,圍在他附近的狗兒都不走遠,玩耍的就在人來人往的紅磚道上; 睡覺的就在旁邊矮灌木叢底下安穩地躺著; 撒嬌的就窩在他身旁理也不理我。
**窩在爸爸身邊睡覺,即使睡路邊也溫暖**
這些混種狗兒每隻個頭都不小,儘管跟著男子流浪卻被養得精壯有神,渾身乾淨毛髮潔亮。

這群十來隻的狗群平常就跟著男子在大安區、信義區游蕩著,即使東區繁忙的人潮都無法驚動這些狗兒。

其實這男子口條清楚,和我聊了許多動保界的事,他還主動向我提到[照生會]的很多事情。
**狗狗就在人行道玩了起來**
在經歷了照生會內部的歷練之後,不得不說,我呸,真是我個人在動保經歷中的最大汙點。
**樹叢下躲了好幾隻狗狗** 
我們同樣不屑地談到了照生會近日的操作方式越說越起勁完全忘了我得趕快回家吃晚飯。當中還有年輕小姐拿了張$100給男子。

最後,我跟男子說,請問我可以贊助這些狗狗飼料費用嗎? 你真的很用心將他們照顧得很好,很令人感動。要堅持下去喔!!!

誰說住在大安區、信義區只能養貴賓狗、吉娃娃、比熊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