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虎妞回診 2011/3/29

距離虎妞動手術已經2個禮拜,早就超過7-10天拆線的預定日。

沒辦法,誰叫她成天沒事舔傷口,舔出了個小肉芽讓我驚嚇的。

今天終於帶回去给醫生看,順便問問看,為何[子宮脫垂]的手術之後,虎妞變成一條 頻尿的狗兒? 害得我整晚扛著一支拖把跟在她後面四處遊走? 而且她的尿尿到現在還帶有[]!!!!!??????!!!!

結論:頻尿有可能是手術後荷爾蒙的關係,至於血尿再吃7天的葯。

什麼?? 再吃7天的葯?

那表示她還要[]在我家7!!! 表示我還有7天的[女佣]工作!!! 表示虎妞最快7天之後才能[原地放養]!!!!

看她一臉的天真無邪!我認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