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龍華國中的小黃 2011/04/28

之前街頭募款時認識了幾個喜歡狗狗的國中小女生原本留了電話說要來當義工,不過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讓他們好好發揮。

晚上就突然來了一通電話:[阿姨,有隻狗在學校裡面,我怕教官打電話給捕狗大隊的人帶去安樂死,就把她帶來另一位阿姨家暫時收留,妳那個狗園可以收養她嗎?]

請問大家都撿狗來給我養誰養我和我兒子???

不過我答應小朋友晚上撥空過去看看那條狗的情況,若沒有結紮就帶去動手術,用原地放養的方式讓狗狗可以自由的活動, 我們也不至於加重負擔。

**暫時窩狗籠的小黃**
原來暫時收留小黃的阿姨也是位資歷悠久的[愛心媽媽] ~ 看她家裡頭的[雞絲頭]十分地齊全:各類藥品、狼狗籠、柵欄…etc. 果然在[這一行]待得越久累積的人脈也越多,原來她是負責[八卦寮]這範圍的[愛心媽媽]

看到那條[小黃] ~ 年紀不大,親人,還沒有結紮,最後決定隔天找資源看能否弄到[免費結紮]的名額。

至於通報的小朋友負責把狗帶來給愛心媽媽之後就回家去了留下我們處理[後事](之後的事情)…我們同聲嘆氣:[!小孩子就是這樣,一頭熱的愛心,卻要我們大人來收尾。]

隔天一早,[愛心媽媽]通知:[早上帶著小黃外出尿尿,她自己走她的也不跟著,繼續流浪去了。]

喔好吧!反正已經是成犬一條有能力照顧自己了,希望[小黃]很快找到回家的路,要不就是安全自由地在街頭討生活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