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西門町募款 2011/05/7-8

今年母親節的週末前往台北有個極重要任務替狗園募款。

狗園的基礎建設還未完成,下水道、鋪水泥、蓋獨居房等都是[$]才辦得到。

之前聽說台北的西門町募款效果挺好,只是我們這群高雄的愛心媽媽考量車程、路費、時間等因素,只能在[作夢]時想像前往西門町募款的盛況。

歷年母親節的週末固定北上陪阿母過節,我告訴小莉:[母親節到台北募款吧!]

於是這群在南部曬得黝黑的愛心媽媽,真的在星期六的早晨開著小發財,載著一車的狗兒,浩浩蕩蕩地前往台北在西門町與我會合。

許多的街頭藝術家、攤位散佈在西門町徒步區,我們東看西看選定了服飾店門口的柱子,喇叭一放便開始募款的活動。 面對著捷運站的出口,人潮一波接著一波被吐了出來零錢、百元鈔票也陸陸續續地投入了募款箱。第一次阿國覺得捐款箱好重,拿不動耶……









晚上大家都累了我心裡頭估計今天的成果應該還令人滿意。只是我覺得好像中暑了似的疲倦感又濃又重充滿了全身。

隔天的下午我晚了半小時才到沒辦法,真的是太累了,從來沒有過的疲累只不過拿起了麥克風仍然擠出最後一點的體力繼續為狗園300隻流浪狗努力。



希望很快的狗園的排水系統能夠建蓋完畢,使得清理狗園不再是個辛苦的差事。

後記:台北真是個壓力大的地方啊,連續兩天募款總共遇到4位[腦袋零件]有點問題的民眾...幸好他們未造成狗狗的安全威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