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犯罪現場之血跡斑斑 2011/05/27

今天早上起床,儘管沒有戴眼鏡,也看得出來地板上一整片的血跡斑斑

從血跡呈現的狀況看得出來一點一點成原點狀朝四面各個方向飛濺的狀況來看,這血跡是用[]……然後我看到躲在床頭櫃底下的[菲菲],右邊的鼻孔不斷地流出鮮紅色的新鮮血液,她連忙用左右手去擦拭止不住的鼻血,然後看見自己雙手都是鮮血,又開始舔舐。

我掂著腳尖到處跳連忙叫醒[超人叔叔]看這恐怖的情況。

養狗養了這麼久還沒見過狗流鼻血的嚇死人那止不住的血滴影響了[菲菲]的呼吸,可能也癢了她的鼻子,大噴嚏連著打了好幾個,每一次的噴嚏又把鮮血給[噴灑]了一次,好像瘋狂的藝術家作畫似的要命!是哪個倒楣的要負責清理這染了鮮血的地板啊??

先上網查詢[狗流鼻血]…跳出了一位獸醫的看診紀錄…(點:瘋狂獸醫的blog)

?水蛭?

有可能喔,我們最近散步的公園草叢裡頭有好幾漥的的積水還真有可能恐怖。

先打電話給獸醫報告我的research結果他一聽[症頭](閩南語)就說:[水蛭在都市不太可能啦!應該是艾莉西體]

等我下午請了假,獸醫建議驗個血確認病狀,以免誤診

**看圖比對症狀**
BINGO!!! 果然是艾莉西體。

(真是的,既然獸醫這麼神,幹麻還花好幾百塊驗血?? 這臭傢伙真是個花錢的小壞蛋我應該就直接相信獸醫的判斷投藥至少也可以省$500)

這臭傢伙這條錢我可以找很久沒來探望你的爸媽拿嗎??

**獸醫院看到的可愛小狗...睡覺睡到翻白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