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紅吉吉麻辣鍋 2011/05/25

今天剩下我和Jack母子倆吃晚餐決定外出覓食,騎著摩托車亂逛小餐廳集中的裕誠路,看見這家色彩鮮豔窗明几淨看得出來是剛開幕不久的店面。

看見店家有賣[],愛啖火鍋的Jack立刻說好,就這家。

一坐定看著菜單內容,大概與其他販賣麻辣鍋品/火鍋的餐廳大致上相同,Jack很快地挑上了[養生羊肉鍋]$150,而我覺得小小一鍋就要$150有點小貴,雖然這陣子食材、燃料都漲價了,還是挑個特價$80的麻辣燙填肚子。

等待的期間我們轉著頭到處看,這店家的裝潢真的砸了不少錢,比起同一條路上的其他賣飯、賣粥、賣面的店面要高級許多讓我頓時覺得這比較貴的單價其實是在[吃裝潢]&[昂貴的店租]

Jack有點小遺憾,覺得這$150的鍋size好小,而且應該要再配一碗飯才差不多。

我盯著煮好端上桌的麻辣燙……考慮了幾秒,告訴Jack:[幸好這一碗是特價$80,如果給我來這麼一碗收我原價$120,我肯定要(翻桌)了。]…(難怪剛才問老闆,一碗麻辣燙吃得飽嗎? 老闆還建議最好再下個科學麵……)

覺得有點怪為何叫做[紅吉吉](閩南語:ㄤ ㄍㄧˋ ㄍㄧˋ)的麻辣燙湯頭顏色沒有紅紅的?? 總不會是我點了微辣的關係吧?  後來發現這碗湯的[辣味]是一堆胡椒粉創造出來的怪怪的麻辣湯頭不是應該有辣椒、辣油嗎

紅吉吉麻辣鍋:高雄市裕誠路241號


滋味:普普   價格:小貴   裝潢:  服務:很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