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法國聖馬克合唱團 2011/05/18


在雜誌上看到了這個廣告隨手撕下

和聖歌隊隊長 & 輔導討論請示之後,決定由聖歌隊出錢買票請隊員們前往觀賞聆聽這場音樂會。

原本我很[小信]地認為…[可能只有我和超人叔叔倆個人手牽手一起去聽這場音樂會吧?](超人叔叔會去還純粹是因為要送我去聽,所以順道一起走…)

經過我這副隊長於練習時的宣傳 & 勤打電話確認人數願意於週二參加音樂會的人數高達13…真是個[magic number]!!!!

**好壯觀的一串門票**
原先[全額補助]$400門票已經全部KO掉了所以升級至$600的門票。

幸好我的[手腳]還算快,搶了還算蠻中間的位置。

週一早上訂票,今天票通通都收到了









後記:

2011/05/31 當晚一群人分乘兩輛車前往聆聽這群少年的歌聲。

音色真漂亮、清澈; 音量的收放處理的真好

當唱完那首聽眾再熟悉不過的[茉莉花],舞台上與舞台下的距離拉的很近了, 很令人感動爆出了如雷的掌聲。
**音樂會散場的人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