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母親節禮物 2011/05/08

和超人叔叔在一起,[手機]這項配備絕對是跟得上時代的,今年的母親節他又送我一台新手機可是我實在很討厭每年不斷地[學習][適應]新的手機功能。  超人叔叔這次保證,這新手機可以[用很久]…因為同時有觸控螢幕 & 按鍵。啊!其實隨便啦,我對於手機配備的感覺不像男生換車那樣的強烈,能讓我拍照紀錄部落格和接電話其實也就夠了。
**輕、薄、短、小,顏色明亮**

聽說媽媽我即將要換手機,兩位青少年蠢蠢欲動想知道媽媽換下來的手機要怎麼處置??

不多久,他們都已經喬好了。

媽媽用新手機à舊手機傳給JackàJack的手機再傳給小花現在就[等著]媽媽開始動用新手機,好讓他們也可以汰換掉手上的舊機,不過媽媽遲遲不動作(其實是心裡頭排斥還要再適應新手機的過程)也令他們心急如焚。

ps.改用新手機一天,我立即愛上這種鍵盤+觸控螢幕 功能2合一的手機,比PDA手機靈活,又比按鍵式手機方便...

************************************************
母親節的前一天,我收到了去年收留了兩個月的孩子傳來的簡訊:[李媽媽,我是X,我祝您母親節快樂!!!開開心心喔!!!]

母親節的當天我還在台北西門町募款,一上高鐵,看到了來自小花的簡訊:[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對不起~之前很不成熟的一直讓你生氣,現在開始我會慢慢改進,謝謝你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會永遠記住的。母親節快樂]

怪了這一向情緒比較內斂的Jack怎麼沒動靜??? 真讓人有點不爽……

晚上回到家,Jack拿出一個粉紅色的盒子,說這是母親節的禮物

打開一看,帶點俗氣很大一顆的珍珠項鍊。

想也知道這不是真的

Jack:[這個應該不是真的吧? 真的珍珠要怎麼辨識??]

媽媽:[用牙齒輕輕咬,有齒痕的就是真的珍珠]

Jack把大[彈珠]放在嘴裡啃…[真的有凹下去的齒痕耶!!]

……,小朋友,這幾個凹洞是因為咬得太用力連塑膠都會變型的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