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修鞋 DIY 2011/05/22

2003年受派前往杜拜出差時帶回了一雙讓我十分得意的涼鞋,整雙鞋連鞋底都是皮革有型有潮的一雙個性鞋常常讓我很捨不得使用,只肯在特殊場合穿出來秀。

可是這使用環保材質的涼鞋卻無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最近幾年居住的房屋溼氣過重,一雙鞋竟然就崩壞了

[超人叔叔]看我捨不得丟掉這雙美鞋,自告奮勇要幫我拿去給專業鞋匠修鞋要我去買[皮帶]

買了[皮帶]放著好久也沒動靜

終於令超人叔叔心血來潮的日子就是今天,他拿起[皮帶]開始在金屬片上穿繩綁帶,偶爾還要借我的腳丫子去合合看鬆緊度。

沒多久,我竟然看到我的潮鞋掛滿了文件夾,樣子之稀奇古怪一整個的詭異

[你幹麻啊] (加上滿屋子的強力黏膠味挖勒,這麼高級的手工鞋改造過程這麼粗劣)

[這樣才能黏得緊]超人叔叔胸有成竹地回答。

拜託,原本這雙鞋可是上了好多卯釘固定堅厚的皮革鞋底耶

深夜躺在床上,超人叔叔腦袋瓜飛來一個發光的電燈泡(漫畫都是這樣畫的),又想了個絕佳的好主意:[我要在鞋子上釘些釘子]

[!拜託,你又沒工具,釘釘子鞋底下的釘子尖端怎麼處理?]

[尖端就打歪啊! 這樣妳有起路來可是有聲音的,像是踢踏舞的舞鞋喔]

[!你這樣會讓很想穿鞋底下釘釘子的Jack很忌妒耶…] 而且我一雙義大利涼鞋會變得超土的

!可憐的涼鞋妳原本魅力十足的模樣只能從翻找出來的舊照片當中憑弔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