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松大飯店 – 喜宴 2011/05/22

月初隔壁先生過來商量…[月底他嫁外甥女要借我們家門口一用]…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了,等有空想起這件事情才疑問? 是要在我們家門口擺喜宴嗎? !那我們家一群狗寶貝外出總是搭專用車不就會受影響?

前一天我們還很緊張地詢問時間,才好[配合]辦喜事的過程,該躲起來的時候要躲起來以免騷擾到新人。 先生說:[不用擔心,喜宴是晚上啦,到時候我會喊你們把車先開出來放。]

可是……

禮拜天大清早我夢都還沒告一段落,先生已經在樓下大喊:[太太太太…](哇哩勒,不是晚上嗎?怎麼還沒7點就要架棚子???而且,你幹麻不喊[超人叔叔]下去移動車子??)

我臉都沒洗,臉上大大地寫著:[沒睡醒],衣衫不整地下樓移車順便帶群狗出門溜搭

感謝主,知道我這個很[含慢](閩南語)找停車位的人好心要幫忙[厝邊](閩南語)辦喜事,就在巷口為我預備了一個很好的車位,讓我這路邊停車技術不怎麼好的人也順利把車塞進去那個空位。

回到家,黑松大飯店的七彩棚子已經架好了…[兜季](廚師)也開鍋動鏟,鍋碗瓢盆碰撞的聲音開始了一天的熱鬧。

傍晚從巷口傳入陣陣喜宴食物的香氣,坐在餐桌旁的小花哀嚎:[好香喔,我們能不能去吃???]

媽媽:[可以啊,如果你覺得平常和陳叔叔交情很好的話,你就包個紅包下去吃啊。]

小花很認真回答:[我和他不錯啊,倒垃圾的時候我看到陳叔叔都有叫他喔!]

Jack也加入哀嚎的行列

媽媽出了一計策:[乾脆我今天煮飯就好,大家捧著飯碗坐到二樓窗邊,一邊聞香一邊吃,想像你也在吃喜宴??]

[!那太不真實了]

[運用你的想像力這也可以是一頓很豐盛的囍宴喔!!]

(oh,no……青少年堅持,喜宴的好料還是要真正放到嘴裡才是真的)
**味道香得受不了的黑松大飯店喜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