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媽媽教室………………2011/03/11


最近開始勤跑媽媽教室這是最耗費人力的行銷方式,但是卻可以獲得最直接的消費者回饋。

只要祭出[豐富獎品]的媽媽教室,一般都能夠吸引媽媽們踴躍的參加

一直聽聞[台灣生育力降低]的消息,以為孕婦是非常少的,沒想到還是場場爆滿,尤其是龍年的特殊年份,預估今年將有21萬龍寶寶出生。還是個不小的數字啊。

陪我參加媽媽教室當苦力的超人叔淑參加一場媽媽教室就累垮了平常一天可以排好幾個拜訪行程的他,對於僅耗掉一整個下午的媽媽教室竟然是[體力不支]

我完全瞭解,告訴他:[等待的累,比做事的累還累,對吧??]

真的一場約兩個小時的媽媽教室,除了事前的準備、事後的收拾,最少都要搞個4個小時。 

尤其是媽媽們上課的當時,需要在教室外頭候著可真是體力的考驗。

我寧可動來動去地忙碌,也不想坐在椅子上傻等

聽課嗎?? ~~~偶爾聽聽是還可以啦可是今晚的媽媽教室講的是:哺餵母奶。

剛開始的內容還挺有趣的,尤其是爸爸可以在哺餵母奶上協助媽咪 & 寶寶,聽課的爸爸媽媽都不斷地發出笑聲。

等老師仔細談到了:[如何通乳腺?]  [如何按摩乳房、乳頭?]

(喔...我的天哪!好殘忍的手法) 聽得我乳頭都痛了趕緊走到教室外頭打電話給朋友聊天,撫慰我受傷害怕的心靈。

第二堂媽媽教室業績就破蛋了,雖然晚上11點多才下班回到家,不過還是很有精神地將明天要出的貨給整理好才滿意地上樓睡覺。

慢慢的這個好產品也會一點一滴地累積知名度 & 人氣!!(四月份的展覽...已經磨好拳擦好掌,準備好好地銷售一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