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教會會籍 …2012/03/26


突然,決定,調查清楚,我的教會會籍現在應該是掛在哪個教會??

就在老家隔壁,接受小兒洗禮的歸仁教會??
                               **本照片從emmm.tw轉載**
還是遠在南半球,接受成人堅信禮的奧克蘭基督長老教會??

這段難度不高的尋根research,意外地獲得以下的資訊:

出生於民國60年的我,

於民國611217日接受[小兒洗禮],

在台南縣歸仁鄉歸仁村歸仁基督長老教會(點,可看到20多年前由爺爺主導重建的新堂)

由吳文囿牧師(已退休,同時是我媽的親舅,我的舅公)為我進行小兒洗禮。

……不知道那天我媽有沒有把我打扮的美美地上台???

為何沒有拍照留念啊??? (老相本裡頭翻不到)

當時已經滿1歲的我應該已經不太受控制了,我有沒有跟蟲一樣到處爬來爬去,惹笑了滿堂的信徒????

好多疑問哪下次回娘家要好好問出答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