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婦女主日 …2012/03/04


**敬拜讚美**
今天是婦女主日,想當然爾,禮拜當中的服事均由婦女擔任,擔任會長只得硬著頭皮上陣[司會]

上台當司儀是不怕怕的是[不太輪轉]又聽起來有點[怪腔怪調]的台語會讓大家暗自竊笑到內傷

果然,[報告]是最難的,一大堆的雜事我都快舌頭打結了
,還一邊尷尬地抓頭髮。

只練了兩個鐘頭的獻唱,雖然唱到後面都在發抖高音也沒撐足時間,不過,下面的會眾應該也不會太在意本人的失常吧(算了,一年只丟臉這麼一次)。

唯一讓我比較花費時間準備的倒是為[婦女團契]做宣傳的[補充報告]

2012/03/04 : 會長 補充報告

感謝教會的姐妹給我這個機會,在今年度擔任婦女團契會長,讓我可以為大家服務,也藉此機會有更多學習與成長。

在去年底我曾針對會內的姐妹做問卷調查,有意願參加婦女團契聚會的回收問卷總共有23份。  從問卷當中可以發現現代基督徒婦女所需要的不再是只有靈性上的追求,雖然家庭、丈夫、孩子仍然是生活當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姐妹本身的需要有很明顯的提升,希望自己有成長、有學習; 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
**禮拜當中的偷拍**
從問卷的內容,我希望為姐妹設計今年度聚會的內容可以多一點趣味性、內涵。對於婦女來說是更加豐富的生活。

所以在一月份,婦女團契邀請姐妹們享受一頓很漂亮、很精緻的英式下午茶。

上個月的聚會內容,邀請婦產科醫師演講,讓現場的婦女可以不用刷健保卡,即可獲得專科醫師的諮詢。
**禮拜當中的偷拍(I)**
在未來聚會的內容,我將安排更多關於生活藝術、音樂、文學等各方面的專業來聚會當中提供婦女們更加多元化的內容。

我希望所有來參加婦女團契的姐妹可以達到3個目的:
(1)休息(放下工作、家庭,給自己屬於自己的時間)
(2)成長與學習 (使自己的生活範圍更廣泛)
(3)享受(享受主內姐妹們互相的扶持、享受靈命的追求、享受生活的豐富)

目前聚會時間安排在禮拜六下午,日期會在週報提早通知,希望姐妹們邀請妳的鄰居、朋友、同事一起來享受屬於婦女的時間。
**這張我到底是在幹嘛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