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市民的公德心 2012/03/13


收養了多條流浪狗的我,知道許多當地的居民並不喜歡這些畜牲,尤其討厭他們的便溺…(~這是所有動物的本能,不然是只有人可以大小便嗎??),所以都特別注意帶她們外出時要保持環境的乾淨。

這對我來說沒啥困難的,本來就是飼主的責任和義務。

我通常都拎著一個塑膠袋,跟著狗狗們走,一有狗狗半蹲,我便走向她們撿拾他們留下的黃金。

一向強調少使用塑膠袋 & 重複使用塑膠袋政策的我,偶爾也會遇到沒有適當的塑膠袋可以撿狗大便這時可就緊張了。

不過由於高雄市民的公德心實在是不怎樣,我總是能夠在公園適時地找到塑膠袋盛裝這一大坨的黃金。

大家看,在高雄的公園裡頭,到處有可以重複使用的塑膠袋可以撿呢。

站在一個定點,往右手邊拍,是這副景象。

轉過來,向著左手邊拍,又是4個可以乾淨即被丟棄的塑膠袋躺在草地上。

所以高雄市的狗飼主們,我們可是再也沒有理由不撿拾狗狗的大便了吧???? (讓我們一起向沒有公德心、愛亂丟垃圾的高雄市民們說聲謝謝吧!!)....呵呵,我超級酸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