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 …2012/03/16


本週上榜的狗狗是越來越正常的KK

最具備街頭討生活技能的黑黑,因為破壞家裡頭的沙發,被我生氣地趕到車庫和KK居住,沒想到這無心的一個舉動,竟然意外造福KK,讓她從一條孤僻,心態還認為在流浪的狗,學習成為一條家犬。

身為[廚餘消化機]的黑黑,對於我洗菜切下來的菜根、菜梗全都照單全收,KK看見黑黑能夠大口地享受[沙拉],也學著黑黑接受我遞給她的菜根、菜葉,高興地吃了起來。
唯一,狗狗的潔牙骨KK是不懂得吃的。  所有狗狗的零食,KK以前都沒有接觸過,這麼大了才要她接受也真是怪,對她而言,正常的食物是人們丟棄的廚餘、愛心媽媽丟的肉飯、飼料,怎麼也不懂得咬咬潔牙骨,啃啃牛皮骨之類的零食。

看了黑黑每天開心地啃著麻花捲,KK其實是聰明的,仔細看了黑黑啃著那根怪東西。

再嘗試一次…KK終於接受[麻花捲也是可以吃]的事實。 第一次吃[bone]KK是不像別人那樣用雙手夾著咬的,而是很瀟灑地像叼根菸似地,頭部微微抬高一吋一吋地慢慢咬短[bone],一邊還發出嗑、嗑、嗑的磨牙聲。

我這麼測試了幾天,發現KK可以吃[bone],但卻不會天天要,而是每隔一天才想咬一次。 我將這有意思的習慣告訴了超人叔叔,大家都覺得KK又更像了一頭家犬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