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理測驗 2012/03/24


超人叔叔和我的對話一向麻辣、犀利,絕對不留情面,一定要刀刀見血。

有時使用正常、禮貌客氣的對話,超人叔叔還會:[我這樣很不習慣,好像有甚麼恐怖的事情要發生。]

最近要參加商展瑣事多、壓力大,每天累到半夜才爬上床,週六合唱團的練習之後更沒力了勉強坐在鏡子前隨便塗點晚安凍膜就準備上床,管它甚麼睡前程序,去它的,補充體力比在皮膚表面一層一層地抹有效多了。

超人叔叔躺在床上看八卦雜誌,竟然還不願意給我一段睡前的寧靜。

於是一段經典對話發生

超人叔叔:[測測妳的性愛大膽度,背後的樹上站著一隻鳥,猜猜牠是:貓頭鷹、烏鴉、鴿子、麻雀?]

:[拒絕回答。(神經病,要睡覺了我不想動腦筋)]

超人叔叔: [(完全沒有一點兒的介意)…0分。 第二題:半夜的森林中聽到一聲猛獸的咆嘯聲,那會是隻: 豹、狼、獅、熊?]

:[拒絕回答。(腦袋已經關機)]

超人叔叔:[(語氣平和地繼續)…0分。 第三題:哪種昆蟲最讓妳懼怕? 蟑螂、蜘蛛、蜈蚣、虎頭蜂?]

:[拒絕回答。(順手抹上最後一點的凍膜)]

超人叔叔:[ 這題還是拿0分。最後一題: 哪種寵物妳最喜歡? 這一題我幫妳回答,狗。這題拿3分。……………總得分3分是: 光是要接近妳都有一定的關卡得過,更何況是牽手接吻乃至於擁抱上床。妳們是現代貞節牌坊的擁有者。(聽到這裡有我精神來了,開始想要耍寶了) 想到性關係這一層,那可得照規矩來,就算交往了也不會因為在一起就立刻上床。有著很多防備的妳們,身體這關可沒那麼好接近的。]

一聽完,我演得很投入:[~~~~好準喔。](一邊拍拍手很崇拜的表情,眼睛閃著星光,就像漫畫裡女孩的標準神情)

超人叔叔:[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拿八卦雜誌來看,屁哩,最低分也有4分好嗎。

PS. 本測驗刊載於壹週刊565期,(題目設計:安格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