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餐 …2012/02/26


每個月一次的[愛餐]一直是許多媽媽們的心頭恨、心頭苦。

去年我搭配老鳥,輕鬆地度過兩次的愛餐輪值今年很[榮幸]地擔任婦女團契會長,負責愛餐的人員搭配落在肩頭上。

**這麼簡單的食材**聽了太多媽媽們的抱怨,我決定在任內大刀闊斧地改革愛餐內容,趁著許多[老一輩]的人退出婦女團契,我請[年輕一輩]的媽媽們接手,請他們務必簡化愛餐內容,不要再擺[滿漢全席]…(神經啊才不過幾個人的教會準備十幾道菜,還常常搞到over budget,搞得排在後面的媽媽們每個人挫著等,就害怕輪到自己擺不出色、香、味俱全,叫好又叫座的愛餐會丟臉)
**我切的蔥花,被嫌太粗**

我反正就有股[沒在怕]的跩脾氣趁著當會長,好好的改革一下,讓年輕一輩的媽媽提起愛餐至少不是壓力。

我希望以一個老鳥搭配一個新手的方式搭配,將求爺爺告奶奶請來的十位媽媽的名字全做了籤,放入盒子,左右手各抽一支籤就這麼搭配了起來。

我運勢不錯,心裡頭一直想著和我搭配的人選,果然就被我給抽中了。

!我就需要一位和我一樣具備養生、環保意識的媽媽,還需要一位個性夠強有guts做大改革的媽媽。 
**個把小時就搞出這熱氣騰騰的一大鍋**
 這位身經百戰的媽媽才花了幾分鐘就提出:[要簡單就煮排骨麵好了。]的好主意。

這麼一來原本要在家中花數小時準備,在現場需要一大早進廚房,切絲、刨皮、爆香等繁雜手續的菜色全給免了。

這次我們各自上菜場,買回食材只不過花了一小時就搞定了一大鍋的排骨湯。 

禮拜天當天只要稍一大鍋水下麵條就完成了。

一滴油都沒有用到。

很得意的將排骨麵端上了桌怎樣???...用點兒腦筋,還是可以交差的吧,新一代的媽媽用的是腦筋哪!!!
**配得超美的水果...我搞的**
 今年第一次的愛餐,會長我已經設定了標準以後的組別就可以比照辦理,穿的美美的輕鬆煮出一頓午餐囉。
**吃完午餐,跟一堆小鬼坐在地上研究手機的超人叔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