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5 OCT 2010 ___ FRI ___ 義大利之行 -- 有趣篇

這次的義大利行 ~ 看見許多很有趣的東西 ~
  * 這是刺蝟版的花椰菜嗎?

* 迷你版小電梯, 只能搭乘4人, 可是它其實已經是5、60年的老東西了
                    

  * 羅馬街頭到處是這種3輪車

        * 怎麼感覺到了 "紐約"啊?


  
             * 從沒見過水果攤上還掛了成串的辣椒

  * 嘿! 辣椒還能當花送人啊??



          
                  * 可以很不要臉的說 ~ 這是我開的嗎?


    
     *麥當勞到了米蘭也得走時尚的 "黑色系"



  
* 不懂 為何義大利男人喜歡穿紅褲子 ~
    在義大利的幾天 ~ 每天我都能看到2-3個穿著紅褲子的男人 ~ 感覺好 ~~ 怪啊!!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我同事接了幾顆玉米餵鴿子, 就被這傢伙要了20歐元*
     
  

2 意見:

Joanna 提到...

JO LIU <- (舉手)是我,是我!! =p

Wongwong Liu 提到...

哇塞! 真的.......真的是你的店耶!!

可惡 ~ 被你搶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