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瑞豐夜市 – 認養活動

2010/10/29
週五下班後我很不賢慧的隨意打發先生孩子自己吃自己, 便忙著帶 胖胖 & Chris 託孤的小黃狗, 前往瑞豐夜市會合。

這位從未嚐過送養敗績的許小姐, 也捧著她在颱風天撿到的一頭小黑狗 ~ 展開當晚三劍客的認養活動。
* 認養活動的道具 *

許小姐親手做了顯眼的海報, 省了我們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人潮當中吆喝, 只是經驗豐富的她也抱怨: “今天晚上的人太少了, 而且都是學生, 沒有用

不久之後, 巧遇 財團法人台灣護生協會前來募款的團體, 帶頭的小莉姊看到我們孤單的情況, 熱心地湊過來: “ㄟ 我幫你們喊, 我有牌, 你們這樣會被警察開罰單  於是, 兩班人馬會合, 頓時力道感覺增強了許多。

* 協會的人馬, 後方的年輕男孩是動保社的義工, 很令人佩服 *

三頭可愛的小狗, 個頭最大花紋最奇怪的胖胖詢問度頗低, 倒是長得圓頭大耳像吉娃娃似的小黑狗大家都喜歡, Chris送來的黃狗最是吸引遊客們的眼光。     我很煩惱地告訴一直站在身旁陪我的超人叔叔: “糟糕! 我們家阿胖的賣相最差

連護生協會都撤了 ~ 三劍客仍然找不到主人...許小姐問: “你有預計甚麼時候回家嗎?”那時我才知道她曾經站到半夜12, 把狗送出去才回家的紀錄。   要命, 我這把中年骨頭能這麼撐嗎?  ! 我不知道 ~ 趕緊低頭抱緊懷中的胖胖為她找到好主人而禱告。

將近11, 小黃狗找到主人了, 明天早上交貨。 再過10來分鐘, 小黑狗也被抱走了。

剩下阿胖仍然被交通、眼前千百條走動的腿嚇得蹲坐一旁直發抖………

決定我也撤了 ~ 捧回阿胖這自以為出門參加一次冒險的小笨蛋 ~ 等我眼睛痠痛還得洗狗籠時, 她還很高興地想逗小黃狗。

妳這笨狗, 人家有皮膚病的都找到主人了, 妳這活潑健康、體型精壯的看門狗竟然找不到一戶人家可以收留。

說真的, 還蠻洩氣的 ~ 整個禮拜的禱告, 每天、每次都帶到 胖胖可以找到好主人, 只是 ~ 上帝似乎還沒有任何回應呢!!  留下我繼續和時間賽跑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