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米蘭風情

前往時尚之都 - 米蘭 之前, 我滿心期待的不是潮服、勁鞋, 而是想與國際模特兒撞個正著的驚喜.

我勤奮地在米蘭街頭趴趴走...眼睛忙碌地咕碌咕碌轉著, 商店櫥窗、鞋店、人群、建築滿眼盡是新鮮的米蘭.

走了大半天, 我前面出現了高大的兩女一男, 瘦直的骨架, 挺拔的身形, 走路優雅的步伐 ~~~啊! 啊! 啊! 這就對了. 味道完全正確. 哇塞! 真的是很高挑耶 ~~~


* 架式十足, 長腿超直的model們*

一出地鐵站 ~ 鐘乳石筍似的大教堂 (Duomo).  原來這米蘭大教堂是歐洲第三大教堂, 馬克吐溫以 "一首用大理石寫成的詩歌" 形容其震撼性.  這教堂始建於 1386年, 完成於1813年 ~ 前前後後可蓋了427年啊! (所以我說 我們教會的 建堂工程實在是太渺小了)

* Duomo ~ 雄偉壯觀的哥德式建築*

教堂邊的維多利亞二世拱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華麗古典極具有韻味的建築, 許多的商店、精品紛紛進駐其中.  連走便宜路線的麥當勞到了這裡, 都不得不變身成為帶有時尚味兒的餐廳.

* 維多利亞二式拱廊入口*

* 維多利亞二式拱廊內部*

* 我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連地板的馬賽克都吸引我*

* 這家店肯定不能在這兒缺席的啦! 聽說這兒的LV最便宜*

*也許PRADA是近幾年來義大利流行界的驕傲, 可是我還是不屑: "塑膠袋賣這麼貴的價值在哪裡??*

*除了逛街, 還有長的很美的妹妹彈鋼琴給遊客們聽呢! *
ps. 咖啡色西裝外套的是她的指導教授


附近似乎是走不完的商店, 來到了米蘭肯定是腿力夠好的人才能夠生存 ~

瞥見了法拉第商品專賣店 ~ 我飛奔過街趴在窗上看著裏頭陳設的周邊商品 ~ 哈! 幸好早已將老爺、少爺的禮物早就準備好. 現在我只要安心悠閒的逛街就行.

* 法拉第 ~ 我來了!!*

* 金光閃閃呢!*


同事們似乎也喜歡米蘭 ~ (沒見過男人這麼愛逛街的, 除了超人叔叔之外) 私下慫恿我: "好啦! 跟這家米蘭的公司簽約, 以後可以常來逛街."  (啥?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瘋狂呢??? ~~~~.........................不過我心底也是這麼想耶~~~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