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6 OCT 2010 ___ SAT ___ 義大利之行 ~ shopping 篇

早在出發前往義大利之前, 對於義大利的印象只有 "法拉第" 的 Jack老早便向我下訂單

Jack: "媽媽 ~ 幫我買個有關法拉第的東西回來...像是鑰匙圈甚麼的."

媽媽: "你以為 法拉第 的周邊商品跟巷口的麵攤一樣便宜嗎??"

雖然無法慶慶菜菜就可以牽回一輛 法拉第, 不過 法拉第 的店家不難找, 機場、米蘭街頭都找得到.
     
     

搞定小朋友的 法拉第鑰匙圈 ~ 接下來是自己的老公 ~ 我知道他最希望的還是一輛 法拉第 ~ 可惜連台模型我都嫌貴.  

最後挑了頂帽子, 還硬是決定那頂灰色的, 捨棄那舉世聞名的 "法拉第紅" ~~ (實在無法想像這年過半百的老頭子, 頭上一頂火紅的帽子的騷包樣 ~ 還是低調一點兒的好.

          

終於搞定 家裡的老爺、少爺們 ~~~ 那我自己呢??

早在20年前旅居紐西蘭認識的一位義大利血統的男孩子, 他便曾經告訴過我 : "義大利啊, 超市裡頭, 你可以找到各種形狀、大小的義大利麵, 小如一粒米大小, 大到一整條海帶似的. "  他沒說謊, 真的, 這次我可見識到了.

買了小星星狀、不倒翁狀等幾種有意思形狀的義大利麵條回家當作伴手禮......

       

連朋友鄰居都搞定了, 那我想買的鞋子呢???

到了世界三大時尚之都 -- 米蘭 (另外兩地分別是 紐約 & 巴黎) ~ 總可以搞到一雙鞋子吧?

鑽進了約10家左右的鞋店, 連一雙覺得喜歡的鞋都沒有, 大都因為已經換季, 放眼看去全是黑色的馬靴 ~要不就是深色的芭蕾舞鞋樣式的平底鞋 ~ 這個不用跑來米蘭買吧? 台北路邊攤的都比這些好看......啊! 惆悵啊...

就快回家時過境香港機場 ~ 東晃西晃 撞進了很大一家的ZARA...終於勉強挑了一件千把塊台幣的上衣, 勉強算是給自己的小禮物...唉! 好失望的義大利shopping經驗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