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歸仁省親


*當天一大清早 無聊的自拍*

自從扛起了『詩班教唱』的重責大任之後, 我今年很少機會回老家看兩位老人。

常常陷入要討 神的歡喜 還是討 長輩的歡喜的兩難當中。

這個禮拜天 (2010/10/24) 教會一夥人野外禮拜迎春去了, 好不容易碰到的空檔, 當然回去歸仁看看 ~ 順便聽我最喜歡的『歸仁教會詩班』的獻詩。

哈哈! 終於錄下來了 ~~~ 想聽優美的詩班歌聲請點 "歸仁教會獻詩" *(註)


會後碰到了我那高齡接近90, 還能一手騎腳踏車、一手撐洋傘的婆祖, 精神抖擻的說著年初她前往沖繩玩耍的經歷。 (我希望我要是活到了這個歲數, 手腳健康還能到處趴趴走, 那麼就是神所賜的最大恩典了)

按照慣例 ~ 分別和阿嬤 & 婆祖拍照留念 ~~ (其實每次和這麼老的長輩拍照, 我都保持著『這也許是最後一張和他们的合照』這樣的想法)
註: 由於檔案過大無法直接上傳於部落格, 改以連結的方式

2 意見:

Joanna 提到...

婆祖??? 二嬸婆???

Wongwong Liu 提到...

對啦 ! 應該是 "嬸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