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人叔叔生日快樂


超人叔叔長尾巴囉!!!!!!

老早我們便已經計算好: 由小朋友出錢請吃飯, 由媽媽買禮物, 再弄張卡片 ~

結果這個老笨蛋 ~ 竟然亂講話把老娘給惹毛了...火大到我前一天跟小朋友說: “明天晚上我不去了.”

『為什麼?

『去問你爸.

越想越氣, 害我花了幾千大洋買了個『語音打字軟體』送他這個打字比鐘乳石形成的速度還慢的傢伙使用. 真想轉賣換現金, 給我自己買雙新鞋出氣. 這個老白痴.

越想越氣, 準備生日當天, 把軟體送他, 另外將蓋了章的『離婚協議書』也一起送上. 讓他收個難忘的生日禮物.

可是...禮拜天下午我突然很無聊地看著我家老古董電視唯一能看的『公視』 ~ 看著看著竟然就不生氣了.

當晚便快快樂樂的一起出去吃飯...

怪事...以前發脾氣都是以週做單位的 ~ 現在越老氣越短....真的....老了. 沒力氣生氣, 也越來越沒出息了。唉!
*請客的還是挑能讓他們自己吃飽的火烤兩吃, 而我們家上館子的最佳夥伴 - 在誠, 也賞光參加生日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