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搞笑的Jack


Jack最近幹了幾件令我覺得有點好笑的事情

() 新髮型

自從確定以成為『職業球員』為職志之後, 這傢伙對於剪短頭髮 很是有股狂熱, 鬢角長一點ㄦ了, 他受不了, 非得要剃光他的髮毛才可以.

上個禮拜, 他乾脆帶回來一個閃電頭 ~~~ : 『喔! 刻這個頭還蠻痛的』
* Jack的新髮型*
    
還一邊解釋: 『我故意刻左邊, 這樣進校門的時候, 站在右手邊的教官看不到』這傢伙 ~ 開始跟教官玩起捉迷藏了, 根本就跟當年的我偷帶男友送的項鍊, 迎面見到教官便一手掐住喉嚨開始咳嗽一樣. 好樣的.

() 想吐

餐桌上他為了要講下午他想拉肚子的事情, 卻又礙於家人同在餐桌吃飯時的禮貌, 改說: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我突然很想吐 ~ (緊接著補上) ~ 後面那個洞, 於是我就......”

我想像他用的字眼, 突然還蠻想大笑的. 可是礙於噴飯粒也很不禮貌 ~ 也只好忍著...

() 長大了

Jack最近迷上騎摩托車, 覺得好帥好拉風 ~~ 雖然離合法考照還有幾年的時間, 但是他老早就開始存『摩托車基金』而且還一直跟我說要買 100c.c, 因為50c.c的沒搞頭載不動 …

被我狠狠地潑了一大桶冰水: “你騎腳踏車都已經撞到一顆牙歪掉了, 請問你騎摩托車是準備掉幾顆牙?”

我看他即使滿口的牙都賠光了, 他還是想要騎摩托車的...

前兩天替我將摩托車從車庫的斜坡上騎到馬路上等我發動, 就已經讓他興奮到了極點: “!騎摩托車感覺好像長大了喔....”

媽媽的疑問: “騎摩托車就長大了, 那以後開車呢??”

(四) 唱歌

似乎是逃脫不了的魔咒 ~ 這國中、高中的年輕人都愛聽歌, 流行歌曲、西洋歌曲...想當年準備高中聯考時, 深夜念書總愛開著廣播節目, 腳丫子跟著打拍子的哼著歌.

Jack喜歡西洋歌曲 ~ 而這首是他高中第一次考唱歌, 深怕自己的聲部被同學給拉走了...回家纏著我教他唱.

其實我覺得我們家兩位男生的音質還蠻好的, 只是欠缺專業的訓練教導他們發音、共鳴...而媽媽我卻少了那個耐心指導他們.  也就隨他們去吧. 

Jack音樂課考唱歌 ~ 他非常喜愛這首旋律優美的歌曲, 卻擔心自己唱不好 ~ 趕緊在家練習 ~ 沒想到 小花竟然還有能力單手彈音符當伴奏 ~ 很久沒聽他們兄弟倆一起練歌了 ~ 未來, 這樣的機會 也會越來越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