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6 OCT 2010 ___ SAT ___ 義大利之行 ~ 美食篇

不用懷疑 ~ 到任何地方我一定要找好吃的, 特別是如義大利這種曾經經歷過 盛世的國家, 對於吃一定更有所講究.

只是這家公司給的津貼 ~ well...只能說...勤儉持家 ~ 所以這次我連事先做research找知名餐廳的動作都省下來了.  決定來個 隨遇而安.   還真讓我矇對了一、兩個印象深刻的美食體驗 ~~

(一) 蔬菜 ~~

我一路吃素 ~ 餐餐無蔬不歡 ~ 所以同行的兩位男同事也不得不在我的強迫之下吞下一些色彩鮮豔、滋味鮮甜的生菜
     









* 健康指數100

           






* 這熱呼呼的 "燒餅"啊~裡面夾的是 ~~~~ "花" !!!







(二)  義大利麵

開玩笑 ~ 都到了義大利了, 能不試試看各種義大利麵嗎?









* 龍蝦義大利麵 ~
高級吧?  可是鹹死了 ~







 * 軟Q軟Q 吃起來像 "貓耳朵" 的義大利麵 ~~ 這道菜可稱為 "絕品"














* 這被戲稱為 "義大利餃子" 的義大利麵 ~ 口感普普, 內餡還算精彩








(三) 義式冰淇淋





* 啊! 這是我最愛的 Pistachio 口味


















* 看了這繽紛的冰淇淋, 心情怎麼都愉快啊!!!













* 這家店的冰淇淋顏色有點恐怖 ~ 不過 甜筒的花樣倒是挺討人喜歡












(四) Pizza ~~ 錯過這個, 如同錯過台灣的 "擔仔麵"





(五) 甜點 ~~

只要是甜的 ~ 通通給我端上來 ~~ 到了國外我立刻變身成為螞蟻

*愛吃croissant的螞蟻 ~ 只不過沒有 法國 的好吃

* 這些不是水果, 是用杏仁味兒的糖霜捏成水果狀的甜品 ~~ 螞蟻絕對也受不了的甜

* 提拉米蘇啊 ~ 唉! 害我多期待啊 ~ 原來還是 "台灣改良版的好吃*

(六) Chestnut  (栗子) ~~

華人用砂炒熟栗子, 義大利人用烘烤的方式 ~ 攤位上還掛滿了未撥開的栗子, 隨撥隨烤, 賣光了就收攤回家

* 毛茸茸的chestnut果實原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