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魔豆 ~ 胖胖

世界知名的童話故事 ~ 魔豆 (Beanstalk)裏頭記載著, 神奇的豆子一夜之間從發芽、成長, 一路長到天上, 巨人居住的家.

上個月颱風天撿到的 阿胖 似乎身上也具有魔法, 天天都感覺得到她的身體不斷變大、變長、變寬 ~~~

阿胖也從一臉的 "皓呆" 變成 一張滿是 純真可愛的小臉蛋兒
* 超級可愛無敵天真的一張臉 *

* 左右甩頭 變成惡魔頭*

* 媽媽就是喜歡我的可愛啊 *

* 咦? 媽咪在鬼叫啥?? *

* ummmm....媽咪說的這句英文我聽不懂 *

有點感到欣慰的是: 阿胖從滿地拉屎拉尿, 到定點式的排泄, 算是有些小進步.

可是 ~ 全家每個人至少都有一雙鞋遭殃...

小花 & Jack損失還好, 各自毀了一雙人字夾腳拖.

超人叔叔毀了一雙我從德國帶回來的柏肯鞋.

我這位苦主, 總計毀了一雙塑膠雨鞋、一雙平底鞋的花朵裝飾、一雙高跟鞋的內墊...

在好不容易等到的周日(2010/10/17)BARK認養活動, 阿胖僅得到三三兩兩 寂寞到可憐的詢問 ~ 最後當然還是鎩羽而歸.

我的信心又再度在風雨中飄搖 ~ 不禁想著: "神啊! 阿胖不會是祢要賜給我, 準備讓我湊成 七小福的那隻狗吧??"     希望不是啊! 我喜歡 六六大順這個數字啊!!! 

阿胖啊阿胖. 雖然我越來越喜歡你, 越來越離不開你, 可是, 我還是希望很快你就有位好主人來接手, 讓我可以稍微喘口氣...

主啊! 請祢開路 ~~~
           
                

0 意見:

張貼留言